close

享受健康的生活,一切從零污染開始!

美麗樂維健寶是由自然醫學專家張明彰博士研發而成,採用超過二十種以上的五星級零污染金色穀類、蔬菜、水果,以最先進的科技製造,並根據人體所需的營養比例所精心調配出來的零污染天然食品。

美麗樂維健寶提供來自天然植物的水溶性及非水溶性纖維,可以達到體內環保的功能,為零污染天然食品,同時可為人體補充豐富的植物性營養素,如維生素、礦物質等(皆來自植物)。

貼心小叮嚀:
為了維持健康,請每日飲用2次,即早晚餐前半小時飲用。同時,適量補充足夠的水分,更能減緩便秘的症狀.

此外,美麗樂維健寶可作為平日代餐的選擇,是減緩飢餓感的食品。瘦身減重者也可以它為代餐,在您達到減重目的的同時,也能提供身體所需的均衡營養.

成份介紹:
˙五種以上金色穀類
豐富的高纖維具有刺激腸胃蠕動,幫消化及排便的功能。
具有非常強的吸水性,可以增加飽足感,體內脂肪燃燒,達成減重的效果
含有抗癌及抗氧化營養素,三帖系天然化合物(Triterpenoids)及(Coumarins)香豆素,可排除腸道毒素及化學致癌物,抑制腫瘤生長。
香豆素也能夠預防心臟病及中風的發生。

˙四種以上胡蘿蔔數來源
Beta 胡蘿蔔素是維他命A的植物型態,可以預防癌症及細胞被氧化破壞,增進視力健康
紓解消化不良,幫助治療腹瀉,更可增強身體的新陳代謝與抵抗力。

˙洋芹
洋芹具有濃郁的芳香氣味,有解悶、促進食慾,幫助消化與新陳代謝的效用。細嫩的粗纖維質,經常食用可幫助減肥,防治大腸癌
另外含有3-丁基本太的特殊營養素,可使血管的平滑肌適當的舒張而降低血壓、預防心臟病及中風的發生。

˙卵磷質
生命的基礎物質,細胞結構的成分,能活化線體及細胞,調整荷爾蒙均衡狀態,有乳化脂質作用,可促進脂溶性維他命A.D.E.K之溶解,消化、吸收
防止皮膚老化、粗糙,去除斑點,防治血管硬化,防護腦細胞,增進記憶力。

˙洋菠菜
含有豐富的鐵、鉀、鈣、鎂,葉酸及核黃素;可以促進血液循環,活絡血脈,防治貧血。
並含有可防止細胞癌化的營養素A.C.Se(硒)。

˙美國香菜
含有豐富的礦物質:鈣、磷、鐵及維生素A.B1.B2和纖維素;協助消化系統及過濾系統之代謝功能。

˙五種以上洋甘藍
豐富的胡蘿蔔素,類胡蘿蔔素及維他命P.B.C更有高量抗癌營養素引朵(Indoles)及硒(Se),可以舒緩便秘。
有止血,抗菌解毒,對癌症及胃潰瘍的病人有相當大的幫助。

˙西洋芹
具有解毒,健腦,防治動脈硬化,腦中風,消除齒槽膿漏、痔瘡,並可防治眼疾。含有抑制腫瘤生長的營養素:多炔(Polyacetylenes)。

˙植物性蛋白豆蛋白
蛋白質是維持健康和活力不可缺的營養素,肌肉、血液、皮膚、頭髮、指甲、內臟的主要構成豆蛋白原料,形成荷爾蒙、性發展、新陳代謝等作用,平衡體內酸鹼,調整水分平衡,製造抗體,血液凝結,增加哺乳期間乳汁分泌量。

˙西洋薑
緩和腸胃不適,減輕感冒症狀,舒緩皮膚發炎。

˙草莓
草莓的維生素C有蘋果的10倍,瑞典植物學家林奈首先發現證明草莓可治痛風
美國科學家更發現草莓中的韖花酸 ,是使降低的重要營養素之一。

˙紅海藻
長期食用可預防高血壓、糖尿病、神經症狀、大腸癌,對保健牙齒,保護頭髮,潤滑肌膚都有效。

˙木瓜酵素
一種蛋白質分解酵素,可將蛋白質分解成氨基酸,利於原有的蛋白質消化及吸收,加強人體正常生理機能和組織修復功能。

˙燕麥麩
燕麥纖維可降低膽固醇,預防心臟病、高血壓,含豐富維他命B群及微量礦物質,可去除痔瘡減緩便秘,防止肌膚老化,使皮膚柔嫩光滑。

˙藍藻
一種富含營養的微小深海植物,它是最優越的全營養食物,提供人體一天所需的蛋白質、維生素、葉綠素、β-胡蘿蔔素、礦物質等。
能增進力量及加強耐力、促進荷爾蒙平衡發展、中和人體酸性狀況、預防現代疾病等。

˙綜合香草
含極豐富的植物纖維及微量礦物質,有助於腸道的排毒和重整。

˙柑橘
柑橘能強心,富含維他命P又稱生物類黃酮,可預防癌症的發展,改善哮喘和支氣管炎,抵抗傳染病發生,增強德國麻疹抗體。


證書:
美麗樂維健寶為美國原裝進口,由註冊合格之製造廠(Reg. No. 00223706)生產製造

• 通過多個極具國際水準的實驗室測試,證實為可安全食用的食品.
• 生產符合良好操作規範(GMP)的食品.
• 獲得[美國伊斯蘭食品及營養委員] (IFANCA)清真食品認證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yorga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