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宿便"是身體腸道內自然黏附營養廢物,囤積在小腸絨毛及大腸壁間,主要是蛋白質,醣質、脂肪與冏固醇等,未能被吸收的營養腐敗發酵成黏稠膠結半固體物。會直接侵害胃腸組織,胞病變功能退,活動受阻,腸內維生素變成減少,病變致癌物質增加!

人體廢質毒素會經大小腸吸收進入身體血液(重點),造成血液毒素廢物增加使血液酸化,促成腦心血管疾病、致使肝、腎、肺等解毒排廢器官負擔加重,引起肝腎臟病變!身體消化系統久了內側附著污垢,進而氧化、酸、發酵、黏稠膠結形成宿便、過多脂肪或肉,使消化液與膽汁分泌不足,脂肪與蛋白質不易分解吸收,容易囤積並促進細菌繁殖。植物纖維可結合毒廢物細菌形成糞便排出體外,但過多的纖維會使胃腸機能衰弱,引起消化吸收功能障礙,反而有利宿便形成。植物性蛋白質不易消化,素食族於腸道內會較長時間,但食物停留腸道時間過久,都加重宿便的形成。飲食太鹹或飲水中過多氯離子會使腸道組織緊不動,促進宿便毒廢囤固結。化學物質孳物也是宿便的催生者,胃腸機能衰弱病變,身體器官機能衰弱,細胞退化異常,體質變酸,體庇變,漸漸地發展成各種慢性疾病、體質陰冷虛寒,面弱色蒼白晦暗,孱弱多病,容易貧血潰瘍,神經衰弱,心臟乏力,氣血循環不好手腳冰冷,臓器易下垂,毒血淤滯、生理不順。

宿便是美麗肌膚的敵人,使肌膚新陳代謝失調,角質增厚,膚色暗沉無光色澤,或容易形成搔癢疹痘、粉刺面皰等各種皮膚病,宿便造成的疹痘色澤較暗,較缺乏油脂,容易形成疔瘡、小腸絨毛的不健全會造成手腳怕冷、肩膀酸痛、容易疲勞、想睡常打哈欠、慵懶沒精神、食慾不振、口渴、臭體味重、身體僵硬、腰酸骨澀、肌膚暗沉、斑點疹痘、角質增生、所以總而言之要好好保護小腸絨毛,因為慢性疾病求診都是小腸絨毛的不健全導玫毒素病源留在體,要健康要快樂就先把小腸絨毛顧好而非一大堆西藥中藥來根治。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yorga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